艾滋病每月资讯:8月期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3-09-20 | 2726 次浏览 | 分享到:

欢迎来到艾滋病每月资讯!
艾滋病每月资讯是由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总结的关于艾滋病相关的最新研究信息,旨在为决策者提供及时、可靠的科学研究信息。


20138

欢迎阅读第8期艾滋病每月资讯,这一期资讯的内容包括以下主题:

1.   减少性传播        

· 鼓励在女性性工作者中采取社区赋权干预及其成果

· 在肯尼亚的高危人群中采用艾滋病暴露前预防所面临的困难

· 肯尼亚的男性包皮环切手术的试验项目结果显示,男性包皮手术对于预防艾滋病持续有效

· 在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的边远地区,艾滋病病例并没有下降

2.   儿童中消除艾滋病新发感染·         

· 在南非,完善了的母婴阻断策略使艾滋病传播率大幅下降

· 在乌克兰,齐多夫定单一疗法与抗病毒治疗的联合疗法对于预防垂直传播的比较

· 在欧洲,感染艾滋病的产妇在选择经阴道分娩时,错失了在分娩过程中控制病毒复制的机会

3.   使1500万人获得治疗

· 在资源有限的地方提高艾滋病病毒载量检测的可及性

· 一项大规模的临床试验显示,良好的自我抗病毒药物依从性配合每日一次的固定剂量联合疗法会更为有效

· 在印度,将药房的记录与接受抗病毒治疗的病毒学结果相结合

· 替诺福韦对合并感染乙肝的艾滋病病人的治疗结果非常良好

· 与奈韦拉平相比,依非韦伦的病毒学结果更好

· 在美国,艾滋病关怀的每一阶段都显示出有75%的感染者的病毒载量没有得到抑制。

4.   避免因结核病死亡

· 资源有限的地方其艾滋病相关的巨细胞病毒视网膜炎(CMV retinitis)的治疗负担

5.   加强艾滋病资源整合

· 整合艾滋病治疗和基层关怀服务


免责声明: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无法保证艾滋病每月资讯以及其所链接到的外部网站、报刊、报告等内容的正确性。艾滋病每月资讯报告中的观点仅为艾滋病每月资讯编辑人员的观点,而不代表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正式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