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五期媒体报告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6-08-23 | 1939 次浏览 | 分享到:

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马朝旭大使会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

(Chinese representative Ambassador Ma Chaoxu to UN Geneva Office and other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meets withUNAIDS Executive Director

Michel SIDIBÉ)

Sourc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2016年7月7日,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马朝旭大使会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下称UNAIDS)执行主任西迪贝。

马大使积极评价UNAIDS在全球艾滋病防治行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国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将继续加强与UNAIDS的合作,为全球艾滋病防治和公共卫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西迪贝感谢中方对全球特别是非洲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支持,表示UNAIDS愿与中国共同推动实现终结艾滋病的目标。More

 

 

 

6/7/2016

驻尼日尔大使石虎出席向尼艾滋病患者捐赠物资仪式

(Ambassador to Niger Mr. SHI Hu attend the donations ceremony to Nigerian AIDS patients)

Source: Net Ease News

201676日,驻尼日尔大使石虎出席使馆向尼艾滋病患者捐赠物资仪式。尼艾滋病防治跨部门协调员泽纳布、总统卫生顾问、总统夫人基金会负责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尼代表、使馆主要外交官及250名艾滋病患者等近300人出席。

  石大使表示,近年来,在尼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尼艾滋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但同时也应看到,社会上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现象仍然存在。艾滋病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艾滋病的无知和偏见,艾滋病患者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全社会都要用爱心照亮他们的生活。为减轻尼艾滋病患者的生活负担,中国使馆决定向尼5个艾滋病患者组织、共250名艾滋病患者提供一批生活物资,希望这些物资能为改善艾滋病患者的生活条件略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