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日回顾|在一起,会更好!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8-11-26 | 2409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联合国日,联合国驻华系统在北京凤凰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在一起(七)-伙伴关系助力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庆祝活动。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为今年联合国日发表的视频致辞中指出,《联合国宪章》这份里程碑文件体现着“我联合国人民”的希望、梦想和愿望。每天,联合国的妇女和男子都在努力赋予其真切实际的意义。尽管存在艰难险阻,但我们从不放弃。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NicholasRosellini 先生进行开幕发言。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加纳著名爵士乐手Steve Bedi也加入我们共同庆祝联合国日。


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1


青年来参与

2

包括来自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内的年轻人们,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联合国日活动的筹备和组织中。


UNAIDS亲善大使

Steve Bedi

在一起,

会更好!

表演精彩瞬间


作为带给中国朋友的小惊喜,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亲善大使Steve Bedi特地演奏了艾滋病公益歌曲《爱你的人》。

1


2


3


4


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现场还有丰富的互动活动,比如SGD小测试。


合作


伙伴


关系

联合国驻华系统 #我的SDG故事# 也在现场以展板的形式展现,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推荐的故事也在其中。


70多年来,联合国历经考验,

在维护世界和平、实现共同发展、促进国际合作方面发挥了核心作用

希望世界各国和人民同联合国一道

共同努力促进2030所有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