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 | 12月1日,带上你的他,参加伴艾骑行,一起为爱加油!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8-12-12 | 2840 次浏览 | 分享到:

伴艾骑行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12月1日,带上你的他,参加伴艾骑行,一起为爱加油!

关于“伴艾骑行”

“伴艾骑行”是一项通过全民骑行的方式开展艾滋病及健康知识宣传的有趣的公益活动。

作为一项以通过骑行的方式支持艾滋病防治并为其筹款的行动,这项活动在国外已经有过多年的举办经历。

中国“伴艾骑行”由公开身份的艾滋病感染者刘九龙于2015年发起。作为国内第一个以全民广泛参与的以骑行为主要方式的艾滋病防治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包括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爱德基金会等单位以及自行车项目中国奥运首金得主钟天使等知名人士的支持。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中国办事处代表桑爱玲参加5月20日南昌伴艾骑行


5月20日南昌伴艾骑行活动现场照片

湖北省疾控中心、湖北红十字基金会、公开身份的艾滋病感染者流逝等嘉宾出席武汉活动


0月21日武汉伴艾骑行活动现场照片

 

长沙站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14点(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

集合地点:中国.星沙.松雅湖

活动主题:参与伴艾骑行 人人共享健康

活动人数:500人(满额即止)

活动对象:市民、家庭、学生、企事业单位、公益爱心组织等

 

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方: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长沙市第一医院、长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承办方:长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沙市青彩防艾志愿者服务中心

支持单位:爱德基金会、AHF中国

协办方:网易春风、虎牙直播、39健康网、哈啰出行、伊宅购智慧公交、歌迷KTV、齿邦口腔、花样长沙、长沙吃喝玩乐

 

报名费用

A、普通报名:28元(全部用于购买骑行袋、物资及保险)

B、爱心报名:78元(其中50元将捐赠给爱德基金会,支持本地区防艾工作)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下午2

 

活动骑行路线(全程10km)

环松雅湖骑行1圈


活动参与规则(必读)

1. 参与者必须在指定的线路完成全程10公里的骑行(不得借助外力)。

2. 由哈罗单车为所有参与者提供骑行用车(需要参与者下载哈罗单车APP或使用支付宝自行开锁,支持自带车辆)。

3. 所有参与者必须在17:00之前完成所有签到点的签到任务并到达终点。

4. 如参与者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合运动的疾病,则不建议参与活动。

5. 完成本次活动并成绩有效的参与者可获得荣誉证书1份。

 

如何抵达活动地点

A.我们将在五一广场万代大酒店门口设立市区报名用户接送点(市区报名用户请于121日中午1130分到达上车点,因车辆空间有限,接送用户不允许自带单车哦

B.骑行俱乐部的用户以及其他用户也可自行前往活动举办地点

 

活动惊喜

彩绘区

 

现场设立炫酷彩绘区,由艺术系的同学为参与者订制美美哒彩绘

更多惊喜福利

活动参与者还将获得由以下赞助商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五一广场歌迷KTV3小时免唱劵一张

网易春风:价值20元网易严选安全套1

齿邦口腔:价值500元全面口腔检查全免体验券1

更多惊喜待定...

 

请阅读以下重要提示

1. 如遇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导致活动不能如期举行的,组委会可能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缩短行程或延迟、取消活动;

2. 因参与人员购买保险需要,请确保填写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手机号码。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保险购买失误,组委会不承担活动过程中产生的任何意外责任;

3. 在活动开始前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现场签署《伴艾骑行公益活动责任申明》,活动过程中因个人身体健康或不遵照组委会工作人员建议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害由个人承担相应责任。

4. 如果您对本次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络 王先生 15350415510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2018年“伴艾骑行”长沙站活动组委会所有。

 

活动报名通道

1、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页面

2、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