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欢迎Shannon Hader担任新的项目副执行主任
来源: | 作者:hkb980dd | 发布时间: 2019-02-14 | 4694 次浏览 | 分享到:

日内瓦,2019212 -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任命Shannon Hader为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新的项目副执行主任和联合国助理秘书长。

 

Shannon Hader是艾滋病和结核病的杰出领导者,在改善健康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说。 “从华盛顿特区到津巴布韦,她了解流行病以及社区、国家和全球层面所需的反应 - 她的愿景和知识对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和到2030年结束艾滋病至关重要。

 

Hader博士的职业生涯始于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最近担任PEPFAR关键执行机构--全球艾滋病和结核病的司长,其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2000多名员工。

 

在重新加入美国CDC之前,她曾担任前景集团(现为Pallidum)卫生系统和解决方案中心的副总裁兼董事。她在哥伦比亚特区担任艾滋病防治工作期间,同时担任艾滋病、肝炎、性病和结核病管理高级副主任。在2017年,她是美国国会的候选人。

 

作为一名公共卫生医生,Hader博士的职业生涯涵盖了研究、规划和政策范围。她获得了内科、儿科和传染病的认证。自1999年首次加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来,Hader博士一直致力于在整个非洲的艾滋病应对工作。

 

Hader博士将于20193月担任新职务。

 

西迪贝先生说:“我真诚地感谢Tim Martineau担任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代理副执行主任。